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勇创佳绩

时间:2018-05-09

2018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勇创佳绩,总体报考过线率呈现逐年递增的态势,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报考过线率达到62.22%,与惠与合作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专业过线率达48.86%,反映出我院校企合作专业班学生的高水平、高素质,也从侧面反映出校企合作班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工作的扎实和有效。

今年,我院共有414名毕业生,190名报考了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120人通过了研究生复试分数线,88人通过复试被成功录取,其中被“985”、“211”大学录取39人。校企合作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88名毕业生中有30名考取了研究生,12人被“985”、“211”大学录取。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实现双主线人才培养,构建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有机结合的教学体系,更加突出了对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实践操作的养成;教学上不仅重视课堂教学,更推进翻转课堂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形成浓厚的教风和学风,从而培育出大量的高质量毕业生。我院将秉持“立德树人”的原则,努力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为枣庄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