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院•信科•考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2-07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12月5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陈文平老师主持,陈肖、何树成两位已考研上岸的同学担任主讲人,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会。

首先,陈老师介绍了两位同学,并大致讲了一下此次经验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其次,何树成就考研政治、专业课如何安排复习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讲述了最后一个月的有关注意事项。接着,陈肖就数学和英语两个学科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陈肖提出,对于英语来说,单词,要从平时积累;阅读,要多分析长难句;作文,要多背范文模板和框架。而数学,可以通过刷题或者线上网课进行学习。在最后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提出了有关学校专业选择、面试复试准备等各方面的问题,两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经历耐心细致地做出解答,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也都收获满满。

此次线上考研交流会不仅为备考学生提供了互动平台,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与考研相关的知识与技巧,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目标,合理规划,准确定位,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