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考,“研”途相伴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考服务

时间:2021-12-26

12月25日—26日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清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送考专车整装待发。天还没亮,党总支书记姬广华等学院党政领导及领队教师早早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行。

车外,大雪初停寒冬凛冽;车内,学子研途如沐春风。姬书记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在进入考场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证件,调节好情绪、合理饮食、保证休息,以平稳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挥最佳水平。

考试前期,学院对考研送考工作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和部署,统计送考学生的信息,设计乘车送考方案,对考生进行考前心理疏导,为考研学子送去了爱心物资,制订应急预案等。学院以考研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了全院优良学风建设,提升了学院整体形象,学生考研报名人数、过线人数逐年增加,录取率逐年上升。

星光不负赶路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师生祝愿2021年考研学子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