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微信小程序开发项目创业团队

时间:2017-12-03

12月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小程序开发项目团队成立仪式暨微信小程序开发交流座谈会在墨子楼信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召开。

仪式由学院创业指导教师董西尚老师主持。来自移动互联网协会和发现杯创业就业协会的项目团队成员,枣庄云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工程师参加此次交流。

企业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微信小程序的概念、小程序的功能和给商家带来的影响、以及小程序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基本的开发流程。董西尚老师提出了“微信小程序开发项目团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工作计划以及具体的一些实施措施供大家讨论,并希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工程素质。

本次交流,紧跟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最新发展,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增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