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五届发现杯大赛选题交流会

时间:2017-12-26

为了更好的准备第五届发现杯大赛,12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邀请济南高品伟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参加大赛的创业团队进行大赛选题指导。

工程师首先讲解了软件开发的一般商业流程,包括与客户如何沟通、如何做功能需求(讲了三种方法,脑图法,excel描述法,标准word开发文档)、项目报价排期、UI设计、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接口、上线测试和后期的运行分析和推广。

然后针对本次参赛的题目根据自己的项目经验与学生做了交流,包括我要当学霸APP、饿了吧APP、动感V校APP、数字迎新APP、校园帮帮APP、校园公益APP、校园头条APP等项目。

通过交流、创业团队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功能需求和所需要的技术。学院创业指导老师杨振和董西尚参与交流。

创业团队学生认真听讲座


2C8B9

企业工程师与学生交流


22893

 杨振老师与企业工程师交流

欢迎更多同学投入到项目开发中来,通过项目检验自己的专业水平。项目咨询电话:董西尚 老师 电话698.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