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共建创业团队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06-25

6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兴通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校企共建创业团队合作签约仪式。山东联通枣庄分公司创新业务部党同青经理,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房清侠经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王海峰,实验中心主任宋传东、创业团队校内指导老师贾丽娜、单承刚、马怀志,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创业负责人董西尚主持。

张伟院长为本次校企共建创业团队活动致辞。他向出席仪式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创新创业既是国家战略,也是培养人才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信息学院把创新思想、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创业实践作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点,重点打造了软件开发创业团队、电子商务创业团队、新媒体创业团队,大数据创业团队、云计算创业团队、VR创业团队等与专业相关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王海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各个创业团队的建设情况,学院对创业团队的支持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创业团队,发掘创新创业人才,增强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学以致用,让学生的学业通过创业活动产生价值。

合作仪式上,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最终火炬软件开发创业团队“云健康”项目获得企业高度赞赏,并获得了企业资助创业奖金四万元。

张伟院长为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对校企共建创业团队工作做了总结。他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务实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协议的签订仅是学院创新创业活动的一个小小“逗号”,学院会把自身资源更多的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希望能和企业一起,打造学生成长的一个创业生态,与学校共同把“双创”工作做好,校企深入合作,助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协商了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文/董西尚)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