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数据医疗”项目研发中心

时间:2018-09-28

9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数据医疗”项目研发中心合作仪式在中兴通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房清侠总经理,枣庄市立医院急救中心马振芝主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宋传东主任与项目组成员代表参与了签约仪式。

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医疗行业平台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象征着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又开启了新的征程

宋传东在交流中指出校企合作顺应市场经济的发展,是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改变了传统教育的模式,找到了一条既适合企业用人要求,又符合技能型人才培养需求的新路子,也为学生未来走进企业、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清侠在交流中谈到目前在公司工作的几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素质很高,学习能力很强,很快适应了开发岗位。企业能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企业每年会从经营中拿出一批资金支持产学研,支持大学生创业,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为学院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就业实训服务、并优先选拔录用优秀毕业生。

枣庄市立医院马振芝主任在交流中谈到一款用户体验很高的软件对于健康产业的重要性,既能节约医生的时间又能快速找到病因,希望校企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发挥各自教学、人才、科研、项目经验等资源优势,扎实开展产学研合作,着力打造枣庄大健康产业和IT产业,助推枣庄经济转型、产业升级。

最后,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聘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六名博士、教授为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高级工程师,携手研发计算机各类软件和“大数据医疗健康平台”。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