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05

 

7月5日下午,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全方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明清河出席并讲话。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宁、山东承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清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伟等学院负责人和企业相关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

明清河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百杉承天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校友杨宁公司的发展表示欣慰,并介绍了枣庄学院发展及未来规划。明清河指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地方院校转型发展的重要选择。随后,明清河、杨宁共同为“服务地方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合作单位”揭牌,最后,明清河为杨宁颁发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聘书、房清侠颁发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教师聘书

签约仪式前,张伟致欢迎辞,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杨宁介绍百杉公司的基本情况;房清侠介绍了承天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张伟、杨宁分别代表甲乙方签订全方位合作协议,张伟、杨宁、房清侠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校企师资混编开发项目协议承天项目20万启动资金落实最后,张伟为迟小斌、岳增奎颁发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教师聘书。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