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再创新高

时间:2019-07-23

2019年7月16日-7月18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信息学院共2支参赛队伍进入大赛决赛,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历时1年, 共有来自31个省市及地区的5254支队伍积极参与,204支队伍进入第一轮现场决赛,50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总决赛答辩,最终决出特等奖队伍2支,一等奖20支, 二等奖80支,三等奖101支。最佳指导教师奖22人、最佳学校组织奖61支、最佳地方组织奖15支。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本科组报名赛队占比78%,其中985、211院校报名占比19%,竞争激烈。信息学院由黄婕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徐义文、周云飞、王珂三位同学组成的BlueDream团队,成功晋级第二轮总决赛答辩,并获得我院第一个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黄婕老师获得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由王莹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马云飞、刘桂斌、王现阔三位同学组成的三个男人的故事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在整个赛事过程中,枣庄学院参赛队伍多,表现突出,我校荣获“最佳学校组织奖”。

本次比赛通过项目演示、答辩、产教交流、现场招聘等多种形式,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极大的开拓了学生的眼界,锻炼了学生们的软件开发的能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