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网络攻防赛决赛

时间:2017-11-11

 

为推动枣庄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的深入开展,11月11日上午,由信息学院团总支主办,信息学院网络攻防安全实验室承办的网络攻防大赛决赛在墨子楼五楼网络安全实验室举行。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及来自全校的4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以“运筹帷幄”为主题,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采用现场到指定机房参与解题模式CTF赛制,比赛内容包括Web渗透,二进制漏洞挖掘利用等。信息学院专业教师在现场指导督查,保证比赛公平公开,同时对参赛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审题,综合运用所学理论和方法,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完成竞赛目标。决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人员积极热情参赛,敢于创新,勇于质疑,学到了丰富的课外知识。最后,决赛前十名获一、二、三等奖,领导老师为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社团文化节的深入开展彰显了社团魅力,突显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创新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有利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商云领 徐琳)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