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11-30

11月25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充分发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有20多支队伍,共计10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大赛。经过选题、组队、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历时7个多月,最终,信息学院共荣获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完成作品奖5项,王艳秋、王琳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枣庄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承办的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五届。

通过此次大赛,检验了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其将来就业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