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8-09

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81日,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云飞团队和逯泉超团队分别取得了大赛银奖、铜奖的好成绩。

“互联网+”大赛是教育部唯一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以及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曾专门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大学生回信,勉励大家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目前,该赛事已成长为检验国内高校人才培养水平以及科研育人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学科评估与学位认证中的权重逐年增加。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