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大赛启动会

时间:2022-07-26

7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22年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大赛启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华晟经世项目经理张建、学院教师代表及企业工程师代表线下参会,学院专任教师及学生代表线上参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会议。

姬广华充分肯定了大赛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重点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发挥学生的积极主动性、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并对大赛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工作,抽调最好的教师和企业工程师组建最强的团队参赛;二是坚持团结协作,加强校企双方沟通协调,克服困难,协同奋进;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扣大赛要求,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闫昕指出,全体参赛教师要充分认识大赛对于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大赛时间紧、任务重、目标艰巨,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挖掘参赛队伍潜力,争取赛出成绩。

会上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创大赛”备赛实施方案》,并对大赛整体情况进行了解读,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赛,团结合作,攻坚克难,赛出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学院还对暑期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