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9-02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成绩公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团队斩获佳绩,荣获国赛三等奖2项,省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8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面向各专业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大赛采取三级选拔赛制,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赛、全国决赛三级。该项大赛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列, 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目前已获得国内计算机行业IT类科技竞赛的深度认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团队力量加强指导,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创新精神,圆满完成作品设计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就业能力、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