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会

时间:2022-11-01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参加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激发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展示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选拔大赛参赛队伍。10月3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全体专任教师及校企合作经理工程师参加会议,杨斌主持会议。

闫昕指出,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对于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赛教师,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文件精神,以大赛为抓手,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认真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加强督导和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参赛任务;三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专任教师和企业工程师共同指导学生参赛,做学生创新的坚强后盾;四要提升参赛作品质量,精益求精,不断打磨,力争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参赛作品;五是做好宣传,广泛发动动员学生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升学生创新水平。

姬广华肯定了大赛前期的准备工作,要求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提升科技创新本领,强化组织保障工作,早发动、早准备、早行动,确保工作高质量推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协同奋进,将比赛项目做好做强。拿出“做要做好,干要干好”的比赛精神,精益求精,争取取得突破性成绩。

会上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并对大赛整体情况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及时间节点,为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