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线上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4-09

4月9日下午,学院举行线上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驻校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斌主持。

 

闫昕对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表示肯定,并就加快落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全面推进2022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主动认领任务,勇于担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会要求;二是聚焦2022年学院教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加强教研室合作,强化校企合作,汇聚学院优质力量,高质量完成产教融合提质增效、应用型专业建设、课程教学质量、学生创新创业创造能力、教师队伍水平、教育综合改革攻坚等21项指标任务;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坚持不断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出新招、实招、真招、硬招,克服困难、破解难题,踏踏实实的工作,认认真真的贯彻执行《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勤思考、多汇报、多总结,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智慧,高质量推进教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杨斌对21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目标任务,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文件和通知要求,总结了疫情期间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日常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大家主动认领了学院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21项指标任务,针对目标任务列出了时间表、任务书,谈了具体的做法,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会精神,高质量完成认领的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