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6

10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墨子楼中兴会议室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各重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首先就硕士点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创新创业、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对前三个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标重点目标任务找到了差距,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姬广华对学院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对标对表找差距,明确奋斗目标,提前谋划,分类实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团队合作,主动作为,做攻坚克难的“破冰者”。

闫昕指出,前三季度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院重点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发展,以党建为引领,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照年度重点指标任务还存在差距,必须高度重视,大家要认真分析,针对问题短板和弱项指标精准发力、加快提升,奋战十月份,冲刺四季度。

闫昕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实际成效提升学院重点工作发展贡献度。全体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推进重点工作的核心要素,不断引导教师把科研做强、教学做优、把校企合作推向高质量发展。要聚力重点工作,紧盯高质量目标任务,坚持抓重点工作、重点抓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打好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要强化督察效能,狠抓高质量工作落实,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推进重点工作,开创学院重点工作新局面。

本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总结了前三个季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经验,明确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吹响了全院师生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奋斗号角,通过加倍努力、持续用力,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