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超星集团赵玉霞总监做报告

时间:2022-11-27

11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立足四新建设,培养一流人才—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文件解读与参赛准备”。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线上报告会,院长闫昕主持报告会。

赵玉霞立足四新建设,基于一流人才培养,就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背景、意义与理念,大赛文件解读和申报材料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赵玉霞用多个案例详细解读了创新报告及课程实录中存在的问题,并从理念要新、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落点要实、成效要丰、特色要明、证据要足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赵玉霞从问题挖掘、报告行文、课程目标等8个方面对学院准备参赛教师的创新报告进行了点评,并一一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闫昕感谢赵总监做的精彩报告和对参赛教师申报材料的具体指导。并要求参赛教师认真学习领悟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文件精神,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参赛材料。早做准备,充分发挥教学团队力量,结合服务枣庄区域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聚焦教学实践难点痛点问题,在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教学成效推广、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下功夫,形成高质量的教学创新报告和教学设计。

本次报告对于学院教师准备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具有实际指导意义,报告会也正式拉开了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序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