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李大枝教授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线上报告会

时间:2023-03-02

为了做好省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3月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参加滨州学院李大枝教授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线上报告会。学院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拟申报省一流课程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李大枝首先从课程教学和考核评价方面介绍了产出导向的教育教学体系结构,以及基于OBE的课程标准中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目标和教学内容之间的关系。随后,结合无机化学与化学分析的课程建设改革具体做法和体会分享了课程内容的更新、思政元素的融入、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改革、课程资源建设与考核改革等宝贵经验。

会后,与会教师针对相关课程改革方法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本次报告,老师对于教学改革方式方法有了更多的思路,为我院做好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启发作用。

(文图/杨斌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