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会

时间:2023-03-06

3月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墨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会。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小组成员及申报教师参加形式审查会。

形式审查前,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获得者王磊教授根据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并结合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要求,对本次形式审查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项目审查小组成员按照《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逐一对线上打印出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审核,并且重点关注了申报人年龄、参与人限项、模板格式要求等,同时审核小组人员都认真全文通读了每一本申报书,对申报书中的每一个词、每一个句子都再斟酌一遍,做到精益求精,力求申报书不出现低级错误,在语句逻辑等方面更加完美。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是贯彻落实学校科研推进会要求,按照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节点组织的。通过形式审查,进一步提高了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刘天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