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竞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竞赛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领导、大赛指导教师、校企合作工程师和16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推进会。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大赛带队教师首先介绍了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备赛情况。学院创新创业负责教师宣读了蓝桥杯、大唐杯等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队伍学生名单及实施方案。参赛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前期备赛取得的收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确定了时间节点,对校企合作共同指导学生参赛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充分了解参赛要求,高度重视大赛,充满信心,抓紧时间,认真备赛,聚焦高质量参赛作品,打造有冲击力的参赛作品,力争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竞赛,为大赛配备了有经验的指导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备赛场所。大家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攻坚克难,拿出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力争赛出好成绩。

(文图/刘梦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