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数据结构》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1资料室召开了《数据结构》课程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经验交流”、“慕课平台在教学中的应用”以及“数据结构课程建设和改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过程中,课程组成员刘彩霞、杨斌、吕加国、李钢、姜振凤、刘天等老师都积极交流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就慕课资源的完善以及在教学中的应用、PTA在课程评价中的辅助作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分享了经验。并对课程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

本次会议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开展,对规范数据结构课程各项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