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9-05-13

2019年5月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19教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对近期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学习了学校关于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海峰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读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方案中的6+1审核要素,重申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传达了信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清单,并明确了审核评估的各个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人。同时,就学院在试卷检查、论文检查、教风学风建设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人人做贡献,突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保证审核评估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燕孝飞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枣庄学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以社会和行业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主线,在充分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集全院教师之力,最终形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王广云书记和张伟院长分别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发挥主人翁精神,尽职尽责,认真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