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119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动员会,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王广云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海峰首先传达学校迎评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细化各迎评小组工作职责;其次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

书记王广云首先传达校评估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审核评估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审核评估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变道超车”的加速器。三要调整迎评心态,将审核评估作为学校“检验水平、考验能力”的试金石。其次,对学院迎评期间的教室管理、学生课堂管理、环境卫生、学生考勤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最后要求辅导员及专业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学生版)》并把审核评估工作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