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导航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30

为了让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的专业概况、发展方向、就业前景以及课程设置、培养要求,提升专业认知度,增进学生学习兴趣,启迪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及合作企业驻校经理为2019级新生作专业导航讲座,全部讲座于9月29日落下了帷幕。

在专业导航讲座中,我院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的特点和良好的就业前景,通过具体事例讲解本专业的重要性和热门程度。介绍了大学四年所要获取的知识和能力,要达到的专业素养,以及职业发展路线等。老师们从行业的发展前景、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等多个角度,为学生们作出了解析,指明了方向。最后,各专业老师还不忘提醒学生要做好大学四年规划,不断探索和尝试,大胆挑战自己,勇于突破自己。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专业的认识,建立起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目标。对所选专业前景充满了期待,也更加坚定了自身在IT领域深造学习的想法,争取日后用所学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