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人生——我的高级项目经理的历练之路

时间:2019-10-23

10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召开项目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百杉集团高级工程师雷继文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雷继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到项目经理一路走来的历程。其次,他利用ppt讲解了成就技术人生的几个因素,即培养自己的复利思维、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定时升级自己、注意自己的方法论等。同时将自己多年积累的项目经验与技巧传授给了同学们,最后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了解答。

走进项目,深入学习。这个讲座使同学们对项目学习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让现场每个人收获颇丰。

(文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