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信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4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理工楼2119教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书记王广云主持。

院长张伟就“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再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主题讲话。首先总结近期完成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其次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明确目标,有计划、有步骤的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实际工作;三、转变作风,扎扎实实把专业认证工作落到实处;四、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广泛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建推动专业认证工作。

书记王广云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加强教学学风建设;四、领导、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使命、凝聚了奋进力量,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迎接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