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分布式卫星系统的导航与控制”讲座

时间:2019-11-03

11月3号下午,枣庄学院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系统所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 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的孙振东教授在理工楼2106举办了关于分布式卫星系统的导航与控制的讲座。部分17、18级学生代表以及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我校老师对孙振东教授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对孙振东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孙振东教授将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分布式卫星系统的导航与控制的研究背景以及应用领域。第二部分,介绍了分布式卫星系统的导航与控制的关键科学问题。第三部分,介绍了分布式卫星系统的导航与控制的进展。最后,这场关于分布式卫星系统的导航与控制的讲座,点燃了同学们对该行业的热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行业。许多同学对该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现场与孙振东教授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孙振东教授热烈的掌声。到此分布式卫星的导航与控制的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该行业的魅力,也使自身就业之路得到了更多的启迪与帮助。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就业的方向会有一个全新的选择,同时希望对该行业有兴趣的同学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成为优秀的工作者或创业者。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