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峰会”上获得多项表彰

时间:2019-11-04

10月12-13日,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峰会在杭州召开。峰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

本次峰会聚焦“基于慕课,打造‘金课’”,探讨如何打造计算机教育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主要内容有:教育部领导与重要专家解读一流课程双万计划;联盟优秀课程、优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的表彰与经验交流;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研讨、试点学院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产学合作类课程教学改革实践交流等。

此次峰会我院成功获批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第二批联盟试点学院,同时《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 SE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5门课程获得“CMOOC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计算机网络》、《大学计算机基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Java SE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6门课程获评“联盟建设课程”。表彰是对学院前期MOOC课程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为学院今后MOOC课程的建设和使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峰会对推动我院的MOOC课程建设和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院正在开展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