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来院来校交流学习报道

时间:2018-10-29

10月26日下午,齐鲁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30人,在蔡平胜院长和晏锋书记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参观与学习交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副院长王海峰、实验中心主任宋传东及部分专业负责人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王广云书记和王海峰副院长首先向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进而就我院的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双方也进行了真切的交流。

3ED8F

随后,王广云书记、王海峰副院长、宋传东主任及专业负责人陪同来访客人一同参观了我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云平台、计算机基础、网络协议、网络安全、计算机组成原理、嵌入式、网络综合布线、物联网、虚拟现实和学生创新创业等实验室。各位老师在参观过程中就实验教学的开展、实验平台建设进行了实时的沟通和交流。

3B045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