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16

为强化教学工作过程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促进学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日至16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教学督导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了全方位的检查。通过教学档案材料检查、试卷归档材料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督导检查听课、优秀教案评选,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针对校企合作专业多、学生多、工程师授课人数多的特点,对企业工程师进校授课严把质量关,在听课的基础上,给工程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通过对MOOC课程进行检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及努力的方向;建立了教学信息通报制度,让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透明化。

此次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找出了问题所在,明确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