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时间:2019-02-26

根据枣庄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教风学风检查的通知》(2019(10))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2月25日下午两点,在2121办公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王海峰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前期教学督导人员的工作成绩,并对督导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为了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又进一步充实了教学督导队伍,新鲜血液的加入定会使我院教学督导工作更加细致、完善。王海峰强调2019年是我院“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一年,在完成基本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对每位督导成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要求督导成员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多与同行交流,明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核心工作。同时,也对我院教学督导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教学督导工作必须与实际教学任务的落实相辅相成,各项教学工作必须落实到天,责任落实到人,要做到对每位教师的每门课程提出明确的任务清单;并且,督导组要认真查找课堂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把从严管理的规矩立起来,把课堂教学建设强起来,把课堂教学质量提起来。要对教师进行听评课,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树立课堂教学工作至上的理念,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此次教学督导专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努力的方向,激发了督导成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教学督导的责任感,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