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 徐丽博士学术报告 --粒计算在处理集成聚类中不确定性问题的关键技术研究

时间:2021-12-0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1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19教室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专任教师徐丽博士作了题为《粒计算在处理集成聚类中不确定性问题的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活动由院长闫昕主持,信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会议。


论坛会上,院长闫昕首先对徐丽老师进行了介绍,对其取得的学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探索,争取在科研的路上不断创造新的成绩。随后,徐丽老师围绕研究背景和意义、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处理不确定问题的技术路线和研究热点及展望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展示了近期的代表性研究成果。报告引发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极大兴趣,会后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不仅增加了我院教师交流沟通的机会,而且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青年教师再深造和同学们以后选择科研方向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