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科研取得新进展

时间:2021-12-02

122日,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枣庄市应急管理局在金尊国际酒店举办应急物资智慧系统操作能力提升培训班,枣庄市供电总公司、枣庄矿业集团、中国电信枣庄分公司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系统应用单位的实操能力,培训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科研创新团队教师主讲。

本次培训的系统是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地方团队开发,该系统应用当下云计算、大数据、大并发等最新科研技术,为解决应急物资科学化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此次培训,不仅参加培训人员对系统操作给予良好评价,也对下一步本系统在全省的推广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地方团队旨在为更好地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服务枣庄“6+3”产业体系建设,依托枣庄市建设国家级智慧社会综合治理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地域优势,以传统工业智能化转型、智慧农业、智能城市管理为着力点、突破口,明确服务定位,以科研成果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信息技术创新为手段,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