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大学秦红星教授作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2-05-25

5月2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秦红星教授做了题为“点云数据的骨架提取”的线上学术报告, 科研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屈洪春教授主持会议。

秦红星教授分别从最优质量传输和深度学习两个方面介绍了点云数据骨架提取的进展。首先介绍了如何对具有高噪声、高缺失的点云数据应用最优质量传输理论进行三维骨架的提取建模与求解,然后介绍了PointSkelCnn——一种人体点云数据的三维骨架提取方法,最后对三维骨架提取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报告会后,秦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推进和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