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目海出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4

10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在墨子楼二楼中兴会议室召开。枣庄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博士教师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线上会议。姬广华主持会议。

李目海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的科研工作和2023年国家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给予肯定。就做好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李目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基金申报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团队协作,攻坚克难,充分发挥科研团队集体智慧打赢这场基金申报攻坚战;三是持之以恒,决不放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创造新的辉煌;四是专家指导,认真打磨,精雕细琢形成高质量的基金申报书;五是加强组织,做好督导,以扑下身子,撸起袖子、躬身实干的奋斗精神把工作方案和目标任务变成现实。

姬广华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本次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抓住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勇于迎接挑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我院2023年国家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闫昕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3年的科研工作目标和总体规划,即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全院科研人员,继续通过高水平科研平台、科研团队汇聚科技人才,培养科技人才,为教师科研快速提升营造良好氛围,创造良好条件,在高水平科研成果及服务地方等方面持续用力,力争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还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方案》,教师代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王磊教授分享了基金申报体会,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者刘天博士做了表态发言。

推进会还邀请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侯素娟进行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侯素娟从申报指南、评审过程和正文撰写等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和体会。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