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11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理工楼资料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专题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小组成员王高升、程涛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院长张伟、副院长王海峰、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广云主持。

会上,党总支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随后,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和我院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自我揭短亮丑,互提意见,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王广云指出,党总支成员要把自身和其他同志对照检查的问题作为党总支班子问题来对待,要相互“补台”,形成合力找差距,使问题整改更全面更彻底,效果更明显,成效更大。王广云强调,要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要对照调研中发现的关于我院新生思想动态及大学生活适应性、教学质量和学生考研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等现实问题,反思反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王高升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对开好专题会议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大家能够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提升工作的目的,希望我院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能直面问题,对照差距和不足,认真整改落实,达到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王丽)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