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古田会议》

时间:2019-11-29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1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理工楼2304教室共同观看了影视精品《古田会议》。

该影片通过讲述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时,革命领袖率领年轻的红军战士在危机四伏、军心涣散、党内矛盾不断的情形下,在绝境中寻求真理,通过召开古田会议,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确立了毛主席的政治地位及正确的军事路线,从而使全党全军重新团结在一起的故事,刻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的光辉形象,讴歌了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排除万难、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并开辟了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会议已过九十年,但会议精神仍被人铭记于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对革命先烈追求真理、坚持革命的英雄气概所动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党员意识,认清责任使命,继续传承古田精神,不断去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矢志奋斗,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