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6

为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我院于3月10日下午在理工楼2117室,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会议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利苹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同胞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其次,党支部成员汇报了个人回顾检视情况、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党性分析情况,并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个进行”的原则进行总结。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同志作了总结表态发言,讲话很到位,很全面,针对性强,从政治的高度,高屋建瓴,对班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后学院班子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落实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开诚布公,符合实际,同志们都虚心接受了批评。重点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改进的措施。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持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