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4

3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的相关部署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王海峰、院长助理杨斌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

王广云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把学习教育与抓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查明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