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0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2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理工楼2119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21-2022-1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利苹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王维丽等3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按照会议流程,本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基本情况,阐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表明对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支部大会同意接收王维丽等3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李利苹同志指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在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应当矢志不渝地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任务,跟随党的步伐,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