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2-24

2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理工楼2108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

姬广华传达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把握好“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的总体部署、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结合我院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高标准、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以工作作风的转变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闫昕对做好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攻坚目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强化硕士点建设攻坚。二是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在人才引进、横向经费、省级教学科研奖励等重点工作上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出台激励政策,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