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时间:2021-12-01

为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成效。12月1日,我院在2120教室开展了教工党员党史知识测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以学校党史学习资料为题库,采用闭卷形式,共设置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测试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参加测试的党员态度端正,高度重视本次测试,通过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考试过程中均展现出了良好的前期学习成果。测试过程,每位党员认真答题,考风考纪良好。

通过此次测试,全面考察了教师党员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调动了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党史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