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31

5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121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王海峰、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

会上,王广云、查明、王海峰以及其他党总支成员结合专题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依次发言。最后,王广云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是基础、是前提,事关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成效。学史明理具有丰富的内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最基本的三个方面,也是带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只有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全面落实“学史明理”的目标要求,才能更好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切实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