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会议

时间:2021-05-28

5月2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学生宣讲组)会议,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

会上,王广云就做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狠抓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筑牢初心使命;二是丰富宣讲形式、创新载体,注重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增强党史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引导青年大学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为团长,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学院副院长王海峰为副团长,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下一步,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广泛开展“四史”宣讲教育结合起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