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听党指挥铸军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1

5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扬帆老师到学院讲授“听党指挥铸军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在理工楼2120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听党指挥铸军魂”为主题,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无产阶级新型军队的历程,并依次从四个时间模块进行阐释,分别从创造新型革命军队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红四军党内矛盾逐渐发酵、《九月来信》统一红四军思想以及党指挥枪的根本原则的建立。李老师详细讲解了我党我军用无产阶级思想进行军队和党的建设,把党建设成无产阶级先锋队,把军队建设成为一支无产阶级领导的新型军队。

全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主动作为,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