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2-17

2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兴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以及四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6174000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四位支部书记在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支部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姬广华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对这次述职会议准备地很充分,各位书记的党建工作抓得比较实,质量比较高,为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又对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始终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的职能职责,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日常监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新常态下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制度中,并推进工作创新,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四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图/查明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