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示范岗制度

时间:2019-07-17

一、示范岗的党员要认真学习、依法执教。认真组织和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无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

二、示范岗的党员要带头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总支的各项决定决议,按照学校党总支的布置要求,积极实施。

三、示范岗党员要爱岗敬业、公平执教。热爱工作、尽职尽责,注重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不敷衍塞责。

四、示范岗的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出色地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并能在各个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五、示范岗的党员要努力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做到与时俱进,并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

六、示范岗党员要认真遵守职业道德,顾全大局,不触及乱收费、接受家长吃请、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等敏感问题。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