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5

 11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书记王广云、第二巡视组成员王高升、副院长王海峰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院长张伟主持。

 首先,张伟院长对考研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向大家提出考研建议,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合理安排时间。接着,王广云书记结合近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在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与大家一起交流了感悟与收获,王广云书记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自觉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实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讲理论,举实例,张伟院长的党课以人民为立场,为我院学生解决了有关考研方面的问题。同时对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我院师生党员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