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时间:2019-11-06

1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8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进行讲授,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最高理想进行讲解,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王广云以“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为开端进入本节学习,王广云书记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即“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体现三个“代表”。接着又详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即“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追求的最高理想”,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共产党是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的统一论证。又带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最后,王广云书记对本次党课做了总结,并当堂检验了同学们对本节的学习情况。

此次党课,讲理论,举实例,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深入认识,大学生为青年中的佼佼者,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理应刻苦学习,朝着理想信念不断奋斗,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带头作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